**

填坑填坑填坑……

【钤光】偏爱(现代)

《偏爱》


类型:中短


文应该很短,几章就会完结,先发一点点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个设定……



00.

 

他又来了。

 

公孙钤一眼就望见了那人,不过倒也是不想注意都难,毕竟在一群小姑娘中,他和他身边的朋友,尤为抢眼。

 

 

“公孙看过来了,”孟章用手肘碰了碰身旁人,“快拍。”

 

陵光自然也看到了,迅速举起相机连拍了数张,拍好之后他放下相机仔细检查刚刚拍好的,孟章凑过来,“诶,他怎么一直看着你的镜头。”

 

陵光翻照片的手顿了顿,随后像是在否认什么一般的摇了摇头,回,“不知道。”

 

“这一阵公孙钤的活动都是你帮知余跑?”

 

陵光转头看着他,“恩,他最近忙着实习工作呢,正好裘振这阵子在拍戏,我也有空。”

 

“这样啊,”孟章点了点头,然后将视线转回台上,“最近活动来的人都不全,基本都去忙个人活动了。”

 

“难道你还关心这个?”陵光笑了一声,“你不是只关心仲堃仪吗。”

 

 

“我记得那个是裘振的男饭啊,这几天裘振也都缺席活动,他来的倒是挺勤的,”仲堃仪转头看公孙钤,“裘振以前还老提到这个男饭,但我看他刚刚一直在拍你。”

 

公孙钤抿了抿唇,没有回话。

 

他当然知道,更加知道那个男饭是裘振粉丝中较为出名的,一向只跟裘振的活动,这几天他能感觉到对方拍他拍的很勤,他也很疑惑,甚至在闲下来时翻过这位男饭的微博,最新的一条微博却是五天前更新的裘振的饭拍。

 

果然只是他多想了而已,虽然早该知道不可能,却还是忍不住失落。

 

仲堃仪见公孙钤不说话,感到无趣,只好转回头笑着跟坐在下方的粉丝打招呼,待看到眼熟的小男饭,那笑意就更明显了些。

 

孟章看着镜头里笑得灿烂的仲堃仪,也难得露出了笑意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