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

填坑填坑填坑……

【钤光】偏爱(9)

最近忙的实在没时间开电脑码字……

抱歉这么久才更新

不过下章就结局啦!这章继续甜甜甜


9.

 

这个吻足够温柔,温柔到陵光忍不住沉沦。

 

怀里人的呼吸越来越急促,公孙钤这才松了开。一被放开,陵光只觉得脑袋晕乎乎,往后退了一步,有些腿软,好在公孙钤及时环住他的腰,又将他带入了怀中。

 

陵光还有些晕,顺势将额头抵在他的肩上,微张着嘴喘着气。

 

 

从刚才陵光的所有反应中,公孙钤更加确定心中所想,这时候,他不能再犹豫,只要有机会,那么他就必须毫不犹豫抓住。

 

“陵光,既然没有拒绝我,”公孙钤垂下头,却只看得到怀中人的后脑勺,他不在意,继续说道:“为什么不能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。”

 

所以,我们在一起,好吗?

 

 

对方每说一个字,口中热气便喷洒在他的耳朵上,痒痒的,他微微偏了偏头,只觉耳朵烧得厉害。听到公孙钤的这句话,他觉得可能是因为晕乎乎的脑袋还没完全清醒,也或许是那低沉的声音能蛊惑人心,反正他没有听到自己拒绝的声音。

 

 

 

所以当陵光反应过来他做了什么,已经是第二天。

 

一边刷着牙,脑袋里不住的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,却是越想越脸红,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,但更加苦恼的是现在他要怎么面对公孙钤。

 

昨晚他迷迷糊糊的,早上醒来就后悔不已。

 

怎么就这样答应了?

 

可清醒过来,一想到以后要面对的,还有可能给对方的事业带去麻烦,他便开始犹豫,要不,就装傻当做忘记了?

 

……公孙钤又不傻,他昨晚既没喝酒,也不是在梦游,忘记了这个借口似乎也太不走心了。

 

还是明明白白说清楚吧。

 

刷好牙,陵光俯下身,用凉水冲了一把脸。

 

其实他对公孙钤不是没有感觉,只要不是傻子,就不可能没有一点悸动,对方待他的好,他都清清楚楚记得,如果一个人这般真心的对待你,你都没些反应,那可就不正常了。

 

他也不得不承认,公孙钤这个人足够吸引他,从前没有注意是他嫌麻烦懒得关注,可当他将目光放到这个人身上的那一刻,当真正在现实中接触到这个人开始,他其实就已经开始踏入必将沉沦的圈里。

 

可就是因为这样,他就更加不想连累公孙钤。

 

趁着还没到放不了手的地步抽身,对谁都好。

 

 

 

收拾完东西一看时间还早,至少还有时间吃个早饭再去上班,背上包,正打算开门,却先传来了敲门声,那声音惹的陵光心里一紧,像是预知到外面的人会是谁,他深吸了一口气,告诉自己不要怂。

 

将手放在门把上,却还是没有立马打开,正巧又是两声敲门声响起,吓得他手一抖,差点就没控制松开了手。

 

 

等了半天,里面的人总算打开了门,公孙钤看着已经收拾好的人,勾唇一笑,“楼下新开了一家早餐店,看起来不错,一起去吧。”

 

陵光一抬头,正好撞进那双温柔的眼睛里,像是又回忆起昨晚,脸上顿时控制不住烧了起来,他微微偏头不自然的移开视线,声音弱弱的拒绝,“我还要上班……”

 

不,这不是他想说的话啊,说正事啊!陵光在心里咆哮着,立马转头望着对方,张口正欲说,没想到对方却低下头看着手表,“离你上班的时间还早,不耽误。我今天正好没事,吃完我送你过去就好。”

 

说完抬头对他又是一笑。

 

“不是……”陵光皱起眉头苦着脸,“我,公孙钤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
 

公孙钤将他拉出来,还顺便帮他带上了门,“有什么话一边吃一边说,再耽搁下去,你上班该迟到了。”

 

 

本来已经鼓起勇气准备说出来的话,就这么被堵了回去,陵光有些欲哭无泪。被堵回去的话,再想说出来,真是难上加难。

 

一路上,他都显得欲言又止,公孙钤却似乎并没有发现,一路无言到了那家新开的早餐店,待俩人坐下点了早饭,陵光却似又想起了什么,道:“一会儿你不用送我,你……毕竟是公众人物。”

 

“没关系,送你到门口,我不下车。”

 

陵光咬了咬唇,决定趁现在直接把该说的话说清楚,“公孙,我有话想跟你,就昨……”

 

然而老板却很不合时宜的出现打断了他还没说完的话,将用托盘端着两人份的早饭放到他们的桌子上,“这是两位点的早饭。”

 

公孙钤礼貌的道了声谢,回头一看陵光一脸无奈的看着老板离去的背影,失笑,“看什么呢,先吃东西。”

 

陵光转回头,看了一眼已经低下头专心吃东西的公孙钤,知道不好再说,也只好垂下头尝了一口面前的甜粥。

 

唔,甜。

 

 

粥一入口,陵光就忍不住感叹,他喜欢吃甜的东西,这粥正合胃口。

 

 

公孙钤吃了两口就忍不住朝对面人望去,那人垂着头专心吃着,倒也还没发现他的视线,他不自觉抿唇一笑。

 

这样的早晨,似乎还不错。

 

 

 

最终还是没能拒绝让对方送自己,陵光郁闷的看着车窗外不停往后退的街景,只觉自己简直怂到家。

 

一句话,犹犹豫豫,到现在都还能说出口。

 

 
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

 

旁边人突然开了口,陵光愣了愣,转头看向他。公孙钤却并没有看他,他专心看着前方开着车,说,“我也知道你在担心什么。我知道,这条路不好走,可能还会很辛苦。”

 

“虽然如此,但该想的我都想了,该考虑的我也有考虑,那句喜欢不是随随便便说出来的,我是认真的。”

 

到了杂志社门口,公孙钤停下车,终于转头对上了他的视线,“认真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 

陵光不自觉握紧了袖中的拳头,他看着公孙钤,说不出话来。

 

 

“陵光,你要相信我。”

 

“我会拼命变得强大,强大到有一天拥有足够的能力保护你,让你能安心的站在我身边。”

 

 

陵光看着公孙钤倾过身,然后将他紧紧抱住,他将头埋在对方胸口,听着那强有力的心跳声,那双握紧的手终究还是松了开,缓缓抬手回抱住对方。

 

是了,这样一个人,让他如何能拒绝得了。

 

说什么趁在放不了手之前抽身?

 

其实,他大概早就到了已经无法抽身的地步。



评论(26)

热度(61)